丹麥企畫| 給 Hans J. Wegner 的森林經典.CH24 Y-Chair 古橡色限時收藏.4.2 & 4.3 全球搶訂



/CAS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vol.111










  Happy Birthday to Hans J. Wegner

Wishbone Chair in Ancinet Oak

Only Available On April 2 & 3






 
 
LIMITED EDITION









CH24  designed by Hans J. Wegner



1950 年誕生的設計 CH24 Wishbone Chair ( Y Chair ) ,至今仍熠熠發光,無以取代。椅背 Y 字形的經典支撐,是讓人遠望就能馬上認出難以忘懷的背影。這個背影,代表的不只是丹麥製造的品質、職人工藝,與耐用舒適。還有隨著時間流逝,越久就越證明它雋永經典的標誌。在超越半世紀的今天,出現了新面貌、新亮點。

4 月 2 日,Carl Hansen & Søn 在 Hans J. Wegner 的 104 歲生日,限時推出濃濃的「CH24古橡色限定款」。首度以特殊技術製作,使橡木呈現宛如在森林深處的沼澤中,經歷時間鹽化過後,富有深度的特殊色。

紮實的橡木,與耐看的古色,搭配 CH24 紙纖座椅,耐坐而充滿職人手編溫度,再鑲上 Wegner 限定的簽名刻字黃銅銅牌,成就這 68 年來獨有、只賣兩天的限時珍藏款。

Carl Hansen & Søn 品牌手冊扉頁寫道:「當你選擇了 Carl Hansen & Søn 的產品,你得到的,遠超過只是一件家具。你成為我們自豪的傳統、獨特而美麗工藝的一部份,一起經歷過無數專家職人的雙手製作,經歷漫長的工藝歷史,和經歷大自然親自培育的再生森林。」寫下了最美好的註腳。

4 月 2 日、4 月 3 日,限時二日,與您分享 Hans J. Wegner  史無前例的許願祝福,經典珍藏,森林限定古橡色。











典藏限定

CH24.古橡色.橡木原色紙纖


預購時間

4/2 (一) - 4/3 (二) 全球同步,16:00 截止


預購電洽

Carl Hansen & Søn  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
森/CASA  台北 02-87738951
森/CASA  台中 04-22262157
森/CASA  台南 06-2227672  





=  丹麥快遞飛抵森/CASA,點我瞧瞧    =

=  與您分享,森林古橡色的更多小細節 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rl Hansen & Søn  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
森/CASAwww.moricasa.com


台北門市
誠品敦南店B1.02-87738951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4號.04-22262157
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324號.06-2227672